close
北京,西街,西城,北大,北海

提問: 我跟大家說說我的情況,請大家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腦鳴!原來是耳鳴,現在已經發展到腦鳴了!四肢無力,記憶力明顯減退!我的同事五個月沒見回來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小腹有時脹痛,可能有慢性前列腺炎,應為以前我得過,一直也沒好意思去看,也不知道北京那有好醫院,陽痿,都半年沒硬過了!腰漆酸軟,現在一天天就跟做夢似的,有時都不想活了!求求大師們救救我吧,我剛二十多歲! 医师解答: 我同事的兒子因長年座著工作得了前列腺炎,在北大第一醫院只去了二次就治好了,你可以去試試。 北大第一醫院是北京的三甲醫院,在西城區西什庫大街8號,就是北京四中附近。 北京第一醫院的男科中心在地安門西街59號,在北海公園北門向西邊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