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就,也有,在我,你可以

提問: 我想把肚子上的脂肪練的一點都沒有,有什么安全有效的方法嗎? 問題補充: 我有段時間一直不吃飯減肥,瘦下來了,但是恢復飲食以后反彈很快,我應該怎么做? PS:我們學校條件有限,運動或是自己弄吃的還有做什么操之類的不太可能。 医师解答: 曾經的減肥路特別坎坷,幾乎能用的我都試過,減肥藥用過很多種,節食和運動也不行,因為我是相對來說比較懶的,我162cm,137斤,而且胖的很不勻稱,臉、肚子和大腿特肥,但卻是個偶然的機會我就瘦了下來現在不過百,我覺得還行,很滿意,只不過還是用的減肥產品,是我妹送我的,La blance 極速瘦身精華,不知道網上有沒有賣的,你可以到淘寶上搜搜看,我用了二個多療程吧,現在我得保持住,用完有三個月了吧,沒反彈我很高興,但也有點害怕又會變成以前那樣,嗯,減肥之道任重而道遠,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