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吃,的是,一下吧,吃下,吃些

提問: 我好能吃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是個超級大胃王,食量超大,那種兩斤重的沙琪瑪兩次就能吃完,還能吃下很多東西,這次回老家我呆了四五天,幾乎嘴巴一直都沒空過,吃完零食,在吃月餅,在吃飯,吃完飯后還要經常去吃點菜,總之嘴巴就一直空不下來,而且吃了很多還消化不了,兩天一次大廁,肚子看去還不是很大,我的腰相對整個身體還算細的,五六天后稱了稱體重還沒增加,我都不知道我吃下去的東西哪去了?平時都不容易餓,每次朋友叫我去吃東西我都說不餓,可一起吃了都是我吃最多,而且會多很多,郁悶了。我163的個子,體重差不多115斤,我想少吃點,想減肥,可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我的體重一直都這樣,一直瘦不下去,可也沒怎么胖起來,我想問問我吃的東西去哪了?根絕我的情況,我該如何減肥?還有一點奇怪了。我超級能吃辣,到現在沒碰到過對手,還不怕酸,我身體很好,病比較少,就是有點便秘,容易上火,應該屬于熱性體質,我一次吃個四五根棒冰沒什么反映的,特別喜歡下雪天吃雪糕。唉,我都沒碰到過像我這樣的人的 2009-10-08 22:26 我的皮膚很好的 医师解答: 這樣不行的呀,慢慢減少吃一點,吃這么會發胖的,不發胖,身體也會不好的吧,實再不行,吃些產品幫助一下吧。法國迪朗代餐粉蠻好的是善食纖維,吃下去有飽腹感,會減少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