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的人,你的,自然,你是

提問: 關于二胎 問題補充: 我是湖北人,今年28歲,城市戶口,兒子2歲3個月。老公是河北人,城市戶口。我們是雙獨。現在按湖北的計劃生育條例只要滿28歲,就沒有生育間隔年限,可是河北的卻必須間隔四年。我不知道我們這種情況到底適用哪個省的條例?(婚后,我的戶口仍在湖北,我兒子的戶口隨我)。現在我已經懷上二胎了,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都已經是有了。那就是順其自然啊。。。反正你放心好了啊。。。你是第二胎的話那是自然是有相關部門的人來找到你的。。你就等著好了。。沒有問題的。。會有人來給你解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