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自己的,也是,事情,心也

提問: 我總是時而憂郁時而開心 問題補充: 自從和男朋友分手以后我自己變的很自卑,我現在心里總是有陰影,遇到什么事情都很銘感,本來我就是個很喜歡多想的人,接下來的日子我的心情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才是最開心的,坐公交車和回家里都開心不起來,有時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傾訴 医师解答: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也沒什么搞不定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音樂,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么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大聲吼將心里的怨氣發泄出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音樂,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音樂不僅能給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復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于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