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我想,也不,目的

提問: 我快下崗了 問題補充: 我是社會人,已經快30歲了,是合同工(5年),明年5月就是我合同到期日。進單位時,領導就規定:要求我們考這個證(單位硬性要求)。但我考了4次都沒通過(這個證一年考一次)。而其他跟我同批進單位的大學生,絕大多數都通過考試。而我不通過的原因是:考試時不敢抄小抄,而其他同事膽子比較大……馬上的11月份,我即將再次踏入考場,但我真的好怕抄小抄,被監考老師逮住,我心里總覺得很壓抑。但我也知道,如果不抄小抄,別說我,很多人憑自己的能力是過不了及格線的。想著單位對我最好的通牒:今年最后一次機會,再不過,明天處境危險(失業)。我好煩!誰能幫我解答我的心結。 医师解答: 你還不到30,學習應該不會困難的,失業可是大事,不如先拋開一些家庭瑣事,努力復習,爭取這最后一次機會吧,你已經考過幾次應該對題型不是很陌生的吧. 你所說的,正應驗了那句話:撐死膽大,餓死膽小.這種考試對于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該抄就抄,真不明白你怕個什么勁呀,再者說,到了這個時候也輪不上你害怕了,如果監考老師比較通情達理的話,他就是看到有人抄襲,他也不會去刻意阻攔的.因為他也很清楚這個考試對于你們意味著什么.我想他不會愚蠢到去做砸一個人飯碗的蠢事.如果這樣,這怨就結的太深了. 回家向你老公求教一下他原來作弊的方法,. 如果這次考試只是個形式,其有別的目的,比如就是要裁員的,那就要你去找人"疏通"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