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不要吃,所住,衣服,注意

提問: 關于皮膚上面的問題,急!求解答 問題補充: 本來我的皮膚就不是很好,經常過敏,小時候就出過幾次風疹(俗稱),可是近來早上起來腿上面就會有好打幾個大疙瘩,(一塊板的那種,成紅色,還有點浮腫)還很癢,過一會就消啦,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這幾天象沒有吃什么東西啊?還有我對酒精也是過敏,我以前喝過酒身上就會紅疹子,誰告訴我這是什么原因,該什么注意啊? 医师解答: 千萬注意不要吃任何《發物》,所住的地方也要保持通風潔凈。挨著皮膚的衣服要經常拿到太陽底下爆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