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自己的,你的,有什么,心里

提問: 強迫癥,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強迫癥患者,兼有異性恐懼癥,女,親戚中有精神病患者,父親有輕微強迫癥。有偏科現象,上小學時無意看過父母**,現在高三,時間還很緊,可是這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狀態,注意力很難集中,由于家里經濟原因,系統治療不可能,且不想讓家里人知道(知道也理解不了),我可能好嗎?會不會越來越嚴重?怎么辦怎么辦,現在我學習狀態特別差……社交也很有問題……壓力也很大……我可以好嗎???我是不是好不了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能理解目前你的感受,因為據你自己說現在已經高三了,而你目前的狀況是因為自己學習緊張而造成的吧。這樣的狀況最好能找找心里醫生給你開導開導了。不過你目前還是比較清楚自己的狀況,說明你就是心里的壓力太大了,不要那么擔心,高考沒有什么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