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一是,三是,副作用,答案

提問: 腰椎間盤突出伴有骨營養不良? 問題補充: 23歲,女,3-4節 接近 中度腰突, 醫生說:我就是長個大個子,但是骨頭上的一個東西發育的不好,叫什么骨膠原蛋白?還是 一層什么膜? 總之 骨頭發育不好,有可能是先天父母遺傳的,有可能和自己的腸胃 及挑食 飲食習慣等關系, 還有什么 變直??專業人士幫幫忙了,我該怎么樣讓骨頭發育完整,?吃什么? 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讓骨頭發育完整的辦法,我知道的有三種:一是吃骨頭湯類;二是適當曬太陽;三是適當運動.我不贊成用西藥,原因是不一定有效果,而且有副作用.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