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孩子,你的,男人,你是

提問: 幫我看看這是怎么樣的人 問題補充: 我們是再婚,同居2年多后進入婚姻,現在不到3年。去年上半年我哥要買房想問我借錢,我答應了,晚上告知他時,他提出異議,我想他講的有一定道理,但又不知如何回絕。一夜未眠。然后他說可以吧責任推給他,于是告訴我該怎么講。我當時拿支筆記了大概。但想想又不好講,最后讓他去講,說是錢已被他哥哥借去了。當時我哥哥生氣,一年多過去了。他感覺我家人對他冷淡,在我出差時到我大哥家去把當時寫的那張紙給我哥說是我不肯,與他無關。還要我哥別告訴我他去過他家的事。那張紙他一直藏在抽屜里我一點不知道。我不知道他這么著的目的。其實家人對他的態度源于他對我不好,經常找我茬。最近他心中生疑導致我們矛盾激化,分居了,知道我去哥哥家吃飯,自己告訴我的。他為什么這么做?由于事情有點僵,知情者未經我同意擅自找他們領導希望勸和,并將誤會點說明,領導找他談時,他竟為了表明自己的猜疑將我女兒的隱私講了出來,我女兒還小,我怎么也借不開心結,這是個什么樣的男人?我該怎么做?2009-10-11 12:46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他為什么這么做?通過這幾件事情只能說明你看錯人了,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這個問題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親情重要.他真的算不上什么君子...建議你在二婚關系處理上要多留個心眼,我是指在錢上,不能二合為一,因為很明顯你比他多些.二婚的男人也要有養家的責任才行.對你孩子私情說出去的事絕對不能原諒,你是母親,你不保護孩子誰能保護?對你的孩子沒有愛心的男人你要他干什么?把他踹得遠遠的....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