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性格,你也,外人

提問: 不能接受自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感覺自己很懦弱 見到看著脾氣不好的人有些害怕 不能放松自如 很怕別人發脾氣 自己的脾氣大部分不對外發 而且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和外人的眼光 反正感覺自己跟別的男生在一起脾氣差別太大 壞不起來 老受人欺負 我接受不了自己,我感覺自己好累,想盡各種辦法來掩飾偽裝自己 想讓自己變的看起來壞一些 厲害一些 但是都是很失敗 這一點已經困擾我十年了,我真的很累,我接受不了自己這一點,有時候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感覺自己有時跟一個女的一樣,可能是心理暗示,有時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是不是有點同性戀傾向,要死了 對外界總是一個軟軟的形象(身材挺壯和標準),雖然很親和,但是不能給人依靠感,不能帶給人信心,不像個男人,我真的接受不了自己這種狀態 我很想改變 誰能幫我指條明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的性格沒什么不好啊,都是你自己在描述,說自己懦弱,太緊張在乎別人,說不定在朋友眼里你并不是這樣,你也說自己有親和力啊,在大家的眼里說不定你就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人啊!男生為什么一定要壞壞的呢?不是說有好好男人么?你沒必要要向別人學習怎么樣變壞一些,性格是自己的,好也罷壞也罷那也是自己的個性,更何況人不可能只有優點而沒缺點啊同樣的也不可能只有缺點而沒優點,你不要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努力去發掘自己的優點啊~男人給人安全感讓人覺得可以依靠也不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啊,只要給人感覺踏實可靠就行了啊~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你沒必要一定要像別人一樣,至于你說的你特別在以自己的形象和外人的眼光,這沒什么啊,誰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和外人的眼光啊?多少都有的吧,如果說你沒有在意到那種出門都要檢查好幾遍的那種程度,應該都還好吧?你也說自己身材挺壯和標準,那么還有什么需要那么在一的呢?外表是不需要了吧?至于你的性格方面我剛才也都說了,你要去發現自己的另外一面,反過來看那些說不定就是優點啊!希望你早日面對自己,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