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牛膝,有一,可以用

提問: 孩子O型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一歲五個月大了,發現她有些O型腿,一歲三個月時帶她去看過大夫,大夫說是有點兒,先補鈣,等到一歲半的時候再去醫院看看,如果還是O型腿的話,醫院能夠矯正的。可是我不知道矯正對孩子有沒有什么副作用,比如影響身高,腿的發育等等。著急呀!需要大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自己做一付夾板共2塊,根據孩子的腿長短,要做合適。夾板的外面用軟棉布包好,每天晚上給孩子加在兩腿之間進行捆扎,開始的時候力度要小,不能過力。每天逐步捆緊一些。這樣完全可以矯正過來。我的小侄子小時候就是這樣矯正過來的。孩子現在小,骨骼軟有一段時間就好了。一定要堅持才行。在次同時給孩子加強鈣的補充。可以用鹿筋和牛膝煮湯。每天分別吃幾小勺就可以,因為孩子小,應該慢慢的補。養育孩子和培養花一樣,苗小的時候不能肥大了,家長不能著急。祝你的寶寶健康!有事可以留言。我會及時答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