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有的,不去,想了

提問: 我從7月就開始準備要寶寶了,到現在我已經不敢在測試了? 問題補充: 我從7月就開始準備要寶寶了,到現在我已經不敢在測試了.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可以懷上,老公經常問我,我都說哪有那么快慢慢來其實我還是擔心的.在準備懷孕前也做過了孕前檢查的.請問到底是怎么回事啊?2009-10-10 17:47 我們是在6月底做的孕前檢查的. 医师解答: 呵呵,這很正常的,不用擔心,有時候太緊張也不容易懷孕的,我那時候也是,試了半年才有的,當時幾乎都放棄了,不去想了,反而孩子就來了,呵呵放松心情,寶寶很快就會來報到的,不用擔心祝早日好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