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好,只需,我的,性皮炎,吃了

提問: 怎樣治療播散性神經性皮炎 問題補充: .皮疹好發于頸部、四肢伸側及腰氐部、國窩、外陰; 2.自覺劇癢,病程慢性,可反復發作或遷延不愈; 3.常先有局部瘙癢,經反復搔抓摩擦后,局部出現粟粒狀綠豆大小的圓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呈皮色、淡紅或淡褐色,稍有光澤,以后皮疹數量增多且融合成片,成為典型的苔蘚樣皮損,皮損大小形態不一,四周可有少量散在的扁平丘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曾是一名神經性皮炎患者。我于2002年也不知道怎么就得了神經性皮炎,在頸部,肘部等地方有多塊,于2002年到2007年分別在成都市皮膚研究所、華西醫院、中醫藥大學、川北醫學院、重慶第三軍醫大等地的每個皮膚科中的每個醫生都看過,醫生均稱:好了還會復發,我作為一個愛美的女人,身上老是白那么幾塊,老是掉下白色的皮灰,心里很不舒服,這幾年來,穿衣服和裙子都很自卑,治了好幾年都沒有治好,或者是有了效果還是復發了,不得已,我干脆放棄治療(名醫全看完了還能怎么辦),一旦復發,就用皮康王對付一下,但每次不超過十天又開始復發,到后來,我也不想治了,因為根本就治不好,治了這么多年了,時間太長,治好的可能更小了,錢也用了一兩萬多,就是不見效,有的醫生甚至于說是血液的問題,簡直荒唐,試想,如果真是那樣,為什么我以前沒有呢,后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試用了一位醫生配制的一種膏藥,它在一年前治好了我的神經性皮炎,而且沒有復發,這種膏藥只需你外貼在患處就可以了。如果你需要,請與我聯系:028-66499326,我的QQ號:35141938,如果面積不大,一般只需要花兩百元絕對可以治好,每一塊患處絕對完全恢復原樣,不過得需要二十天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并且不再復發。你也可以先找最厲害的一塊試試,有效果再買,這樣則只需八十元錢十個,共二十貼也就是一個月的量,也免去你浪費金錢的擔憂。但前提是:被確診為:神經性皮炎,這種癥狀是:吃了燥辣的、精神壓力大時、喝酒后、吃了海味后癥狀都會更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