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律失常,你所,你的心,答案,懷疑為傳導阻滯

提問: 我的心臟病昏倒 問題補充: 我的心臟病很長時間了那是我20多歲的時候唱歌的時候唱的我心臟跳的快還是慢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眼前發黑差點昏倒 有幾次這樣的經歷 有一次嚴重的經歷是半夜起來尿尿半睡狀態回來快要上床的時候心臟跳的快還是慢我自己也不知道然后就昏倒了 幸好我的朋友在按我的人中把我喚醒了 還有一次大便的時候用力過猛眼前發黑也差點昏倒不知道沒人在旁邊會不會昏倒再也爬不起來 還有就是我去過醫院做心電圖 做不出什么就是說我竇性心率不起 以上就是我的心臟病經歷 希望哪個好心的朋友幫幫我 在這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屬于心律失常,不知道你的心電圖是什么樣,根據你所提供資料,懷疑為傳導阻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