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老公,心理,男人,老小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老公可以說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現在過的也算馬馬虎虎吧。但我一直對老公不滿意!老感覺這輩子劃不來。沒有和別的男人接觸過。請問我心理正常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心沒有滿足的時候,現在的老公,可能不會讓你滿意,下一個老公是不是肯定能讓你滿意呢?另外從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好象是希望找一個男人接觸接觸,這種心理是不正常的,你應該要注意尋找你老公身上的的優點,應該要注意自己是一個有夫之婦,有家庭老小。如果實在擺不脫這一想法,不妨找個你自己認為適合的男人試試看是否能減輕你不平衡的心理。但那實在太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