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就可以,我也,完美,有一

提問: 懷孕232天體重72公斤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本身懷孕前身高有165CM體重55公斤!很穩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跑步是可以減肥但要看你是不是能夠持之與恒,我現在也很胖。我也一直想要減肥,而且我也是打算跑步減肥,只有運動減肥才是健康的不是嗎。還有光跑步的話是不行的,跑完步的時候不能馬上坐著,要做一下拉伸運運,還有跳繩不會讓腿變粗,最重要的是看你跳的方法,今天跳繩減肥還是很流行的,而且很方便,我打算天再熱一點的時候早上6:00起床,然后跑40步鐘,(提醒一下要跑40分鐘才能使全身的脂肪都在運動。才能更有效果)然后做一下拉伸運動。再沖一下涼。然后上班,上班的路上再吃一個蘋果吃一杯牛奶,切記一定要堅持,想一下瘦下來下來以后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去照鏡子,多么好啊。但是如果不行的話我還有一個建議啊既好使有省事的不是很好嗎 你看看吧 我姐姐就是靠的它啊~肚~E~瘦~現在很完美啊 要不也不敢瞎說啊 你試試吧啊 哈哈 嘎嘎 西西祝你成功 希望你幸福 能獲得完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