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可以,朋友,我有,真的很

提問: 吃胖了,不想通過節食減肥,有什么好的良藥或者辦法啊 問題補充: 哎,最近這段時間天天吃好吃的,不自知不覺的,漲胖了好多,朋友看到我都問我,怎么一個月不見,就漲了這么多啊,我不想通過節食的辦法減肥,各位有什么好的減肥良藥或者辦法給介紹一下啊。小的無限感激!!! 医师解答: 樓主真的很同情你啊,看你也是一個不能閑下嘴的妹妹了,我以前也是的,節食吧,自己不想遭這個罪,還好我有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款減肥的藥,叫做什么La blance 極速瘦身精華,你可以去試試,那是我朋友給我帶的,效果很好,不知道市面有沒有銷售的,不過你可以去淘寶上淘淘這個寶貝哦,希望能幫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