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源,口服液,小病,保暖,百病

提問: 寶寶這種癥狀可以喝雙黃連口服液嗎? 問題補充: 我家2歲8個月寶寶今天早晨有點打噴嚏和咳嗽,感覺喉嚨還有點呼嚕聲,昨天天氣熱,中午是從市里坐的空調車回家的,晚上寶寶熱,下身穿的褲頭,就是不愿睡覺,一會要小便,一會要出被窩玩,可能是受涼感冒了,于是我就給寶寶喝了雙黃連口服液,喝完后一直到下午都沒有打噴嚏,也不怎么咳嗽,我打算給寶寶喝完今天就不給喝了,請問我這樣做可以嗎?寶寶這種癥狀可以喝雙黃連口服液嗎?不會對寶寶身體有什么影響吧?還是有其他什么好的解決方法?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小兒呼吸內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2009-10-07 14:29 我給寶寶喝了雙黃連口服液,喝完后一直到下午都沒有打噴嚏,也不怎么咳嗽,我打算給寶寶喝完今天就不給喝了,這樣可以嗎? 医师解答: 可以喝。但這些看似輕微的小病最好到醫院就診,對癥下藥,因為感冒咳嗽的病源很多,況且這種口服液不是包治百病,不過你小孩已好轉的話,這種藥可以給他喝,若想鞏固一下,最好去醫院開個藥。康復后注意孩子夜間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