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你能,很重要,你得,后者

提問: 太痛苦了!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歲,前年患有焦慮癥和心臟神經官能癥,那時住院治療好了,但慢慢的又來了!開始我一遇到刺激或晚一點睡覺心臟就會很難受,那時我自己還能控制,但這幾天不行了,失眠心臟難受。一發起來喉嚨堵塞,心臟狂跳,而且最痛苦的還有瀕死感!白天整顆心吊吊的,好像隨時都要發,作一想起那情形太可怕了!晚上一發作弄得大家心惶惶,我現在完全失去青春的活力,整個像老人家。太可怕了!太痛苦了!救命啊! 医师解答: 我大概查了一下你得的病,后者可能是由于焦慮引起的。但你能說說自己得病前的心情狀態嗎?心情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可以嘗試找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