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就,辛辣,大便,多喝

提問: 痔瘡出血和經期出血怎么區分 問題補充: 我自己身體很干燥,有時上大的時候有些痛,偶爾有些血,但不是很嚴重,喝點水就沒了,可是這兩天又出了很多血,會不會是痔瘡?可是我現在什么癥狀都沒有。我感覺有點像是月經,肚子有些隱痛,可是我的月經剛完沒幾天,沒半個月會來2次月經嗎?誰可以告訴我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痔瘡出血是從肛門流出,而月經出血是 從陰道出血,兩個很好 區分,至于這種出血,你應該要確定 是 從哪出的寫,如果 是 陰道出血,有坑是子宮內膜脫落的殘留物,在 你月經來時沒有完全脫落玩,所以 這幾天 才會有,要是肛門出血,你就 多喝點水,保持大便通暢,心情放輕松,不要熬夜,不要吃油膩辛辣的 食物,應該 會 好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