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意,我和,就好,也很

提問: 這到底是為什么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 我一直總想在別人的眼里做一個完美的人 特別注意別人的眼光 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但是事與愿違 我發現我的精力都花在了表面功夫上面 根本沒有精力去做別的事情 每當我自我感覺很良好的時候 有時候我就會想 我會不會把我驕傲自大的一面帶給大家看 讓別人覺得不好呢 我總是在不斷地改造 不斷地反省 似乎沒有間斷過 我真的感覺自己好累 就想走進了一個怪圈 和別人在一起 時我特別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不想讓別人覺的自己寡寡欲歡 沒有話語 和比自己強的人在一起時我會覺得特別緊張 和比較鋒利得人在一起時 我會覺得特別不自在和害怕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累 在和朋友在一起時覺得自己放松不下來 很害怕別人心里會對我有眼光和看法 我這是怎么了 為什么會這樣 老師們能幫我分析分析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和你一樣啊!我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經常反省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有時也會沒有自信。但是,我學會了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那就是,反觀我自己是怎么看別人的。我發現,其實我并沒有很在意別人的表現,無非是覺得談得來就和對方接觸多一些,主要是舒服自在就好。所以,我告訴自己,別人沒有那么在乎你的表現,做個自然的自己,以誠相待,就會受人歡迎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