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的人,都是,我想,很容易

提問: 心痛我的頭發~~ 問題補充: 我今年快二十歲了,頭發留了5年了,現在有多長我也沒有量過.因為喜歡長頭發,也就從來都沒有拉過,也沒燙過染過~~~~~~~~~~可這幾天發現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頭發在離發根三到五厘米的距離長了好多好多的白點點,太嚇人了,一層一層的,是不是什么不好的預兆吖?????以前從來都沒有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頭癢不癢?我想大概是長了一些小蟲子了。這種蟲我不知怎么叫了。一般都是女孩子長的多。因為頭發長而且如果頭發濕了不級時搞干就會很容易長。問一下老一輩的人。他們知道怎么治。我忘了曾經我妹怎么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