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是在,并不,好了,依我看

提問: 壓力好大 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孩,十八歲沒有性生活。陰道癢了兩年,經過白帶化驗查處了陰道炎和外陰炎,開了一些清洗陰道的洗液。這次去農村,條件比較差,此女孩思想很極端,連續四天沒有換內褲。現在回來后發現白帶很黑,到第二天時白帶更多了,滿內褲都是和月經一樣。但是這不可能是月經,周期太短(只有二十天)。以前在月經中間也有過白帶很黑的情況,但是也沒有這么多且持續兩天.... 現在女孩壓力很大,要準備技能證書和高職考的雙向考試。她很擔心是宮頸炎,她不知她的清白處女膜還能否保得住。現在她壓力很大,心情很糟糕,情緒不穩定。很擔心她的清白已經將來的生育能力.... 今天下午請偶想去醫院看醫生做個婦科B超看一下是否長腫瘤什么的。但是人特別多到五點半看不完。我退號了。 我現在高三,明年四月要參加高職考,我的壓力很大,現在想請假很難,時間太緊了,再說我上連個星期剛請了假去看陰道炎,現在在請假也太近了吧...但我心里壓力差大,身體和學習缺一不可,萬一真有什么腫瘤菏澤宮頸疾病那我將來還真的可以順利平安做個幸福的母親嗎;如果耽誤了學習,我只有中專(職高)的文憑,我將來怎么找工作呀?再說了身體又不好需要錢看病且工作又累前有少,那我的日子還怎么過呀.... 我現在壓力超大,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真的擔心我會有宮頸疾病或者長腫瘤...我該怎么辦....(想了這么多真想去自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陰道炎和外陰炎并不可怕,依我看,你肯定是在吃了消炎藥后才會犯陰道炎這個病的....這種藥是不能隨便到藥房買了就吃的,很多女性都是吃這種藥吃出婦科病的.現在高三,不要被這個小事情影響學習和心情.把消炎藥停了,買點外用專治這種病的洗液和栓一起用幾天就完全會好了.要想再快點直接口服兩片甲銷錯藥片就可以了.95%的婦女會有這種病,造成這種病的原因很多,如不能吃太辣太涼的食物等,沒有性生活一樣會得這種病的,所以不用過度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