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想,那就,水泡,看一下

提問: 腳腕肩膀酸痛 問題補充: 本人后背那個凸出來的那里酸痛腳腕關節酸酸的,還有手腕,都是在右邊的,我有頸椎病,去醫院看說我這是風濕,可是我才22歲,醫生說有可能是洗冷水之類的,我想問問有沒有什么運動方法可以改善,或者治療,藥物吃了些中藥都沒見效。而且手臂甩下就有響聲,小腿跟大腿好像也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好郁悶,希望那個醫生能給點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那就我想到只有是通過泡腳了啊。。。這個是最實際也是最簡單的。。可能最有效的辦法了啊。。。通過熱水泡腳將內部的細菌趕走。。促進血液循環。。大概需要堅持個1個月看一下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